close



 


用餐之前..先滋 潤你 的 文化素養


以詩畫入 菜單..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看過這樣的描述 ......在羅東林場內的浸木池.


 



 




 


濱海公路的景色...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..很熟悉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這裡寫的湯泉..應是礁溪...礁溪溫泉處處...緊鄰員山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到濱海公路的第一次 ..最先尋找的應該就是龜山島吧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以前宜蘭為蜜餞之鄉....枕 山盛產李子



 



 




 


南方澳...我常去買魚呢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九穀~就是頗有 名氣的武藏坊~.宜蘭店改名了


類似日本懷石料理..那天去.我先忙著 欣賞像是畫冊的菜單


 ㄚ尼說我是來吃menu 的  ~~~ 由於光線的關係.. 拍的效果不是很好..


 大家 就分享.我的分享心意摟  


 


 地址: ~宜蘭市舊城南路縣府一巷八號


 


 電話:03~935.8855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