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上起來...習慣性的先開 後門...看天氣...也和阿花.阿木道早安...


 


忽然看到最近長得很茂盛的菊花...有點異常..最初以為是沒公德心的樓上又丟下甚麼啦積....


再看仔細..天...竟然是哪個沒屁眼的傢伙..竟然在我的菊花上. 綽了一地的賽.....還噴了牆 角.牆邊.都是...


 


 .. 屁眼紮不緊  要澇賽...可以原諒你..但旁邊有幾個有洞孔蓋的排水溝..為啥不用


就算你拉了一地.. 我就當除穢..也會把它沖洗乾淨...不讓別人又踩一地...


缺德的傢伙... .幹麻這樣糟蹋我的菊花...嗚


 


 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 


還沒完.....下午..店門口的騎樓下...停了幾輛摩托車...旁邊..又是一堆狗屎....


這是常態性的...今天.我要裝做沒看見... ..我已經 搞了半天的賽.... .


誰踩到 ..他家的事....


 


沒 過5分鐘....還是拿了桶子..裝了水........沒法假裝 沒看到....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 決定拿100塊...買了2組539..電腦選的....中頭獎的話..據說是800萬...


100萬..做愛心...100萬回饋叫我買彩券的後頭厝...


 


剩下的錢..拿去實現我多年的夢想  ~~.開一家有良心的店..  不賣黑心食  品...


員工 僱用顏面傷殘人士...或單親媽媽...


 


01.02.12.14.25...


02.07.24.30.32...


開獎前.....以昭公信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