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眼看著再沒幾天農曆春節就要到了.. 2012.年底的跨年之旅都還沒op完


今天趕快把天梯篇弄上來..否則.. 又得等明年了...


 


以前.看著天梯的照片.要我.爬上天梯...想都不要想.. ㄨ可能啦...ㄛ嬤桑.心臟不好.腳力不夠..


又有懼高症...但.這次..竟然有人安排天梯的行程....


本來.安排在第二天...結果第二天飄雨...作罷..改變路線(嘿...逃過一劫)


 


高興得太早..第三 天..放晴了.... 嗚 . 只好先 聲明..萬一走不動了..我在半路等..


 


準備..上路了~從這開始~


 




 


 




賣竹拐杖...意思是說....要先做好心理準備...


很自愛的..我買了一枝....嗯..有用..分擔腳的受力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別小看這道路..多加了木條的意思就是...路 陡...止滑...


走起來...累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看吧..有人就壓下腰...跨步走...


 




 


 



ㄛ嬷桑後來發明螃蟹式...橫著走...這招... 管用..


.同行回來.. 有人做復健治療了一禮拜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阿娘依呀畏....總算要到了..但.別高興太早..


回程..才是真正的挑戰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嗯...不用害怕..做得很牢靠..安全~


 


 


 


 


輸人無輸陣.. 天梯...我征服你了....其實..應該說.我克服自己心理的障礙了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..這時節.. 山上的霧..總是很忙碌...


 


 




下回...挑戰目標...前進~太極峽谷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