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時序 雖已進入2013.....但仍免不了要回首這一年的來時路....


 


這一年裡(應該說這些年)  糾葛 不休的煩擾..總算在 一則囂張的簡訊讓我公諸天下而停止.


 


而我..也 重新檢視這個婚姻和愛情... 到底 要不要繼續~


 


幾番的 折騰和 抗爭 ..總算 又渡過了飄搖風雨.....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女人 的長髮..總是憑添幾分嫵媚和婉約....


 


 通常.不管男人或.女人..總是喜歡用長髮來詮釋愛情...髮絲如情絲..


 


 而自己..也曾為斷 愛而絞短 一頭青絲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2012..歲末...我剪去了又蓄了 幾年的及腰長髮..這次..不 是因為情傷...


 


而是..明白了自己的 幸福...  應該由自己主宰 ..而不是 任人來操弄於股掌..


 


  剪了髮~我 開心 了好幾天..也不知在爽甚麼.....2013..就這樣..一路爽下去吧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美髮師不敢一次剪太多..只剪了尾端一段...


 .這樣..教我怎麼去捐髮呀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無需再 執著於長髮的 婉約.....嫵媚就交給內心..讓看得懂的去明白


 


 說我剪的像小瓜呆........(咬我.)  


 


 




 


做一件可以完全自主的事...就算 變瓜呆....也是超級痛快滴.~.哇哈哈~


 




 


 做個口愛的阿嬤桑............啾瞇... 我啾阿嚕咪......啾啾啾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