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礁溪...常常不知要吃甚麼.....


這個月又在礁溪覓到一家可以去吃的小吃店...沒有過多的化學調味..


這對挑剔鬼來說..實在是個好訊息..


 


老闆 是個  年輕人. 因為興趣.自個經營這個小店..媽媽有時會來幫忙


(這讓蟹子很怨嘆~為什麼俺的兒子不是醬..老媽的手藝要失傳ㄌ..嗚...)


 


看的出來 很用心..店內的桌椅用的是過去 小學生的課桌 椅..讓人有回到~那一年...的感覺


 忍不住....很雞婆的蟹子 ...忍不住又給他一些建議.....(阿嬤桑喜歡鼓勵努力的人)


 


上 星期日又去吃晚餐  ..感覺生意比我第一次 來時好 ..年輕 的老闆 開心的跟我說.他有把我們的照片


放上臉書...我有看嗎~.哈~我還沒開臉書啦


 




 


小熊在門口....值日..


 




 


 



(又吃我照片...唬)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有人開心的先坐上久違的課椅...回味 小時上課的情 景




 


ㄚ?要藕做功課.......睏企啦.....


 




~~~~~~C.C... 蟹子


 




 



 


點餐啦~還好 不是要算雞兔同籠..好里加在


 




 


老闆有用功...有烹飪的書籍..


 


黑板~~歡迎大家來圖鴉~


 


 




 


愛吃的地瓜葉


 




 


豆包做得很好~不會乾澀~ 黃金蛋也不錯..


 


 




 


這碗胡搞瞎搞魯肉飯..讓我有點....不 思議... 鴨 賞..素几.. .略為醃過的小黃瓜..


搭在澆了滷汁的米飯上..竟是這 般...對 味...


 



 



燙青菜.. 青脆可口


 




 


 


菜廚裡的菜... 齁齁...都想吃...




 


 


這是人參雞湯


 




 


乾麵


 


 




 


肝連湯麵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有到礁溪..如果 不想去吃~觀光餐~不妨來這吃看看..


 小 品亦可讓人 有溫 馨家常的感覺


 


 PS~~吃素的朋友.也可以來...也賣素食ㄡ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