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是蟹子做的..


 




 


不輸到外面喝下午茶ㄅ


 




 


 


吃了快一半..旁邊的美眉同學提醒我拍個照...哎..真是謝謝她


 


製作過程都是她幫我拍的...謝謝妳..


 




 


老師準備的今天的材料


 




 


今天用的是電磁爐..定溫在4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如果用瓦斯爐..應該要用中小火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上星期到台北花卉社子 教室上了一堂香草料理的課..


 


感覺 還不錯..特地po上來和大家分享..把食譜直接用上來.


 


(夏老師別罵我.醬懶)


 


 孩子上  幼稚園 和小學 時..我就常把雞蛋牛奶.麵粉和在一 起.


 


煎成薄餅..給他們當早餐或是下午下課時的點心


 


現在製作食物的元素更豐富了..飲食..不再只是填 飽肚子


 


除了滿足味蕾...還要 氣味..視覺..同時享受


 


 


香草~我喜歡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