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曾經~有人 跟我說..想跟我學做菜..我說沒問題..


 


但得先學洗鍋具


 


做菜簡單..只要食材新鮮..隨便都能做出好料理


 


  怎麼洗油膩的鍋碗爐台~才是學問


 


無論 煮食多清淡....鍋底的油膩還是會有


 


 我有一個用了多年的 洗鍋底的小撇步..和大家分享一下~


 


先倒出一點沙拉脫 和牙粉.用3 M的菜瓜布刷一刷.


 


 不論是油膩的鍋 屁股 .或是卡油垢的不鏽鋼鍋


 


很簡單的.就可以輕鬆洗得清潔溜溜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種帶柄的刷子~也是清洗廚房的好幫手


 


 




 


有握柄..可以不讓油垢沾上手.保護幼咪咪的玉手


 


 


 黑色的 剛用的時候.比較粗..適合洗難洗的油垢


 




 


用過一段時間..變軟了.可以用來清料理秮面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白色的用來清潔浴室最適合~


 



 


 引以為傲的~台灣製造~


 


呵呵~我沒收廣告費..但是老闆如果生意好..賺大錢.


 


別忘了..多  佈 施..做善事嘿~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