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美國牛肉..瘦肉精的問題..正如火如荼的燒...現在又有隱匿不報的禽流感疑慮..


 


之前的塑化劑也 是靠有良知的技士才 揭發.......我們這些有官人士倒底在幹什麼...


 


明明知道是有毒的瘦肉精.為甚麼堅持非 開放進口不可...更可笑的.還 說計算每人只要每天不要吃


 


超過多少數量.就沒關係~8 該~誰每餐吃飯還拿一個成份計量器..


 


.難道身居要位..受過教育的還比市井小民  廚房歐ㄇ桑還不懂..


體内毒素是日積月累積出來的...


 


市井小民如蟹子阿巴桑之流..雖可以拒食毒物..消極抗議...但是..


 


我們還有親愛的家人 和朋友..每天在外打拼...免不了外食..


 


誰來為他們把關~


 


氣死藕了...今天我 變成忿怒鳥 ㄚ巴桑嘞


 


但是~孩子們沒在家吃


我還是要做愛心晚餐給ㄚ尼吃呀


 


今晚煮 的湯..有 豬骨..葫蘿蔔..玉米..白菘耳菇...只加一點鹽提味


 




 


 我喜歡向熟識的賣黑豬的攤商買豬的大腿骨來燉湯


(拜託..養黑豬的朋友..千萬別餵瘦肉精..否則會變跛腳豬咧)


 


不會有太多肉.. 多筋..骨隋香甜...又富鈣質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用釀梅酒的梅子.加一小塊醃瓜燒虱目魚..


微鹹.香甘..無須再調味.就非常下飯..


 


 




 


這盤青菜叫三加一...我不會打牌啦


因為青菜沒了...我 到花壇上巡巡...


 


一點紅地瓜葉..一點綠地瓜葉..一點龍葵..一點 川七...


一點鹽..不加味精


 


 




 


再來一 碗 地瓜飯


 




 


夠健康了 吧~看 來..要健康的吃食..還是要靠自己..


只有 那句老話~自求多福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