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 


一直以來..我有著不便的問題~便祕  ~我常笑稱..因為我常 (腸)有千千結~


 


 有了免治馬桶 ...總算可以讓我一路暢通..舒暢..呀~


 


 近日 氣溫驟降..本來已經 稍感風寒..   如廁時出來的冰冷的水.更讓我發顫


 


由於我們的浴室.沒有乾濕分離.如果.換裝有熱水 的微電腦控溫.


 


 恐怕不用多久便要故障了~於是~你動腦又動手~


 


 從洗臉臺的熱水管~接了一條水管.引熱水進來~


 


 


我要說什麼呢~


 



 



 



!


 



 



 



!


 


親愛的猴子


!


 


不只是情人節快樂~天天都快樂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