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 


方便的耳掛式沖泡..一樣能喝到香醇的咖啡


 




 


這張是山寨版...翻拍的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才是我切的啦~


 




 


 




哇~999金磚


 


係金耶~黃金巧克力蛋糕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 最 近一兩年.  假日幾乎都往宜蘭礁溪跑..


 


 


尤其是礁溪的溫泉.儼然 已經成了我 繼陽明山.烏來 之後的新歡


 


 


每次經過礁溪一家麵包店門口.總 是聚集不少的人車..看到招牌~諾貝爾奶凍~


向來不喜歡排隊湊熱鬧...也 就一直保持過門而不入.


 


 


.半年後的某天經過時.看到沒很多人..想到早餐的吐司吃完了.


就買個麵包吧~  ...麵包還不錯~ㄟ~七點後打8 折...


 


 


就這樣..8折麵包又買了幾個月~有天. 有 個產品試吃引起我的興趣


 


黃金巧克力蛋糕...然後再試他們最夯的奶凍~


 


呵呵呵~新鮮香醇的奶凍..濃郁 甜美的巧克力蛋糕..


 


終於征服討厭 化學食品添加的挑剔鬼..


 


 


雖然不敢保證.都是100/100零添加


 


但..最少..完全通過我的  口感..及味感考核(這可不是件~容易的事)


 


我覺得.這家經營 者的 理念很好..不留麵包過夜...這是成功的法則.只賣 鮮貨


 


寒冷的冬日..喝著香醇的熱咖啡..搭配 可口 的糕點


 


幸福的


  


 


 



臺灣製造



 


地址~~宜蘭縣礁溪 路4 段68號


電話~039885919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