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好ㄡ真正 好食..滴家啦~ 
在一口包隔壁~~老街粄條~~


 


 




這家的菜包..除了皮 Q彈牙..還有著米食的甜味~~以前的餡是白籮蔔絲..更讚..


能讓 味蕾敏銳又刁鑽的 蟹 子我時常造訪....那還 真是~不容易


 


 


我在等待中~~


 


 




屋裡刻意留下的土牆角


 


 




長 相很特別~~蝦米瓜


 


 




葫蘆...簑衣....這是油燈嗎?


 


 




用餐前.先去洗手間......奇怪ㄚ.....為什麼前面那個人進去那麻久


.就算   擠丸子也該出來了...等到快 


 


 


 




 好不容易總算出來...換.我進 去了.....


 


 




 哈~口愛ㄚ


   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原來老闆把廁所的牆壁.塗上紅色油漆


 


再畫上可愛的塗鴉..真是匠心獨運...只是醬會不會增加以後大家 上洗手間的時間


我也在裡面待了粉久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哎~~~~~我的最愛來了


 


 






 


就這三味~~其餘 皆可略過


 


 


 


每天下午茶加宵夜....終於吃出成績...


多了兩公 斤的結果是~ 讓大餅臉


更圓啦


可是~我  媽常說.. 吃進肚子裡的.才真的是你的 啦


所以




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