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

日本這次大地震引發海嘯震驚世界..身處台灣的我們感同身受.


.除了難過更不免憂慮..... ~如果知道 末日來臨..你第一 要做的是什麼


我問正看著電視新聞的 ㄚ尼....


.趕快 抱緊妳  啊....我是說真的啦.. ~


說真的..我會  ..做好一桌熱騰騰的飯菜..叫孩子們回來.一家人開心聚餐..喝茶..說出對他們的愛..感謝..能成為一家人.....


...嗯.. 對家人的愛.應該是平常 就讓他們知道..不必等到世界末日呀..


.我也要告訴ㄚ尼.. 准許他..現在起..每天都可以對我唱~~


甲妳攬條條 .


.還是年初二在聖母廟的祈願..平安.


.出入平安..


合家平安.


大眾平安 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