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..

 

我已經可以不憂心.可以不牽掛. 這一世的手足情

 

但今天.我明白了.我還是不行..

 

 前幾日裡只覺 胸口緊悶

 

就算吃了安眠藥.也是無法安寢

 

每天早早醒來.只以為是身體不適

 

沒想到..這是手足連心的癥兆.

 

妳出事了.被疏忽的大貨卡.連同你的腳踏車.一起被捲進卡車底.

 

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妳.疲憊蒼白的臉

 

轉過身.我偷偷忍下眼眶裡的淚水.

 

除了左手的骨折. 左腳算是廢了 

 

醫生說就算勉強留下. 不截肢

 

也殘障了..

 

今天妳說..昨晚痛到忍不住.請醫護幫你打止痛針..

 

我只要想著.妳還要忍受多少的痛和折磨

 

我的心 疼成一團..

 

佛案前 ..合十頂禮

 

我祈求菩薩佑護妳

 

求佛加被.讓妳的傷害減至最輕

 

我願意...生世.伺佛於前.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