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阿尼先生的 朋友包先生.一直說宜蘭某海鮮餐廳..


多讚又多讚..約了不下十次..一直到上星期 .終於敲定這個星期日去試試


 


 


我一直都不 會喜歡那種 所謂吃到飽的飲食方式...食物.對我來說一向都是細  品...


 


而不是要塞量的 ..既浪費..又易造成食傷..


 


 但 約了 醬多 回. 還是配合一 次 吧~


 


 




 


進海鮮餐廳..首先是生魚片和生蠔..


 


阿尼先生吃了一個生蠔..我不敢生吃..拿了一個 煮過的小生蠔


 


生魚片..算一般般吧.也.就沒拍了..


 


 


烤帶魚....視覺和口感...有落差...


 




 


 


鐵壺 湯普通


 




 


 


桂圓甜湯..我有喝完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相較起來烤蝦還算好..雖然還是有點太乾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蜜黑豆..乾烤的九孔..蝦卵握壽司..(米飯...沒煮好..還是米用得不好 )


 




 


 


這算是有吃掉的一盤


 


 




 


已經沒啥信心...越拿越少...這拿的都是兩人份的...淺嘗..


 


這兩個都是壽司...但米飯 實在難下嚥


 




 


 


烤羊小排....別提ㄌ... 太多的嫩肉精.....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炸蝦...等了半天...總算拿到兩隻....


 


裹粉挺厚..看ㄌ蝦肉...... 果然是 .. Q脆又透明感..沒有一點蝦味的磞沙蝦...


 


當然...對兩個對 魚蝦都很 瞭的傢伙...這蝦.怎麼吞得下...放棄..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阿尼再拿一塊炸蟹 ...我已經在掩嘴預告.....


 


新鮮的蟹肉..應該是要鮮甜..蟹肉有著瓣絲的口感...


 


這是粉粉的..當然是.吐掉..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..說是魚卵....或是魚膘....但吃起來麩麩渣渣的..


 


和我自己買來料理的..實在差太多....(又放棄)


 




 


好吧...吃個高麗菜捲....有點 腥羶 味 ...


不能吃..


 




 


要不然...吃個炸青花菜......沒熟..菜生..沒關係...


 


但是~中間竟然一坨生麵糊.....哎..哎.. 一點吃的興致都沒了...


 


結了帳兩個人的消費是1144.. 我沒吃飽啦


 




 


這家餐廳...菜色算是 很多..但對要求食材鮮度  的我...是不及格的..


 


所以..這餐..簡直像是來踢館...老闆..生意好.. 更應該繼續堅持 品質喔..


 


坐在我們隔壁桌的..也在咕  巄下次不會再來了~


 


至於那位一天到晚嚷著要來的包先生..昨天卻失 聫ㄌ


 


算他聰明..否則阿巴桑一定要他去買碗泡麵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