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 集集~~~我來了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先休息一下...南投 服務區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從名間這頭入口


 




 


 


中南部的綠色隧道蠻多.只是都沒這麼長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哈~火車來了...很想上去坐捏 


可是和我想像的不同..我以為應該是和北部.青桐平溪線的小火車一樣.是那種


古味的青藍 色老火車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有兩隻蝴蝶在旁邊飛繞....和它們一起 翩翩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沒看到 N說的咖啡屋


 


旁邊有人在賣手工竹搖籃...好可愛...哎..我已是不下蛋的老母雞啦


 


ㄣ~那長毛的猩猩手臂...是我家的


  


  


 


 


路旁有很多荔枝園..今年算是荔枝豐收年..愛吃荔枝的我..當然是磕了不 少  


 


 




 


咖啡屋...是這裡嗎?


 




 


有點像~~又不太像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後面有樓房....不是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方向好像弄錯了


 


 


 沒有咖啡...旁邊小公園有個賣黑糖剉冰的布條...先叫一碗試試...


 


 




 


糖水有黑糖香......綠豆煮 得剛好...米苔目... Q而不硬...贊..給你100分..


 


 比較起在台北我也常吃的X芋X~..前 者好像質樸 清雅  的 美人..教人渾身舒暢..


 


.而後者 ...卻是畫了眼線.裝了濃 長眼睫毛的所謂現代正妹.美則美矣.卻少了個~味兒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好久沒吃到這樣令人 銷魂的剉冰了.再來一碗..結帳時..一碗才30..太便宜啦


 


 在台北50元還吃不 到這樣的..跟老闆娘說明天從東埔下來再來吃..她卻告訴我..只賣星期六..日


 


她說有了快速道路以後..這條路.人.車少了許多....平常 根本沒甚麼生意..還 得靠打零工..她 現在一直


 


考慮是不是要收掉不賣了...我想到聚集在集集火車站的人潮...想到 網路上大肆宣傳的香蕉冰 其淋..


 


唉~劣幣驅逐良幣....一直都是這樣...沒有好的行銷...炒作....許多真正的好東西.. 逐漸在沒落中消失...


 


而大眾..被廣告..宣傳....引導消費..飲食 風潮 ..  以為~本來 就是這樣的....


 


其實早失了食材的真味了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為 了要找N說的那家咖啡...從東埔下來時.再走一次綠色隧道..


 


這裡....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嘿~就不相信...找不到....



 


理所當然.....星期一.老闆休息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鐵道邊...有著一排的檳榔樹..視野挺不錯


 



 


這裡.應該就是老闆的工作室..N說對了..有蚊子..但是.. 只 叮阿尼..沒叮我


 


(要留著咬那個說要先替姑姑餵蚊子的ㄌ)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